top of page
公司簡介

雅高巴士服務有限公司 ( 簡稱雅高巴士 ) 成立於一九八一年。 成立初期主要是為母公司中華造船廠提供員工上下班的市區往來油塘灣接駁服務,其後因經濟發展,香港市民對私營巴士的服務需求日益增加, 雅高巴士的業務範圍亦由對內發展成對外的公眾服務。目前服務包括員工穿梭,學童校巴,屋邨邨巴和旅遊及各類合約式服務,主要的客戶群偏佈香港各區,尤其集中於葵青區。

公司簡介
為什麼選雅高巴士?

雅高巴士一直秉承客戶至上的優質服務政策,遵循以誠信的服務、科學的管理、先進的技術、專業的工作管理隊伍打造本港優質旅遊巴士客運品牌。公司於2018年2月23日正式成為香港運輸物流學會會員。 自成立以來先後開辦的多項業務均獲得無數獎項,同行及客戶的極大讚譽。

為什麼選雅高巴士?
  • 實惠的價錢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準時的客運服務

  • 誠信,為我們的乘客、客運業、員工及股東力臻最好

  • 以最先進的維修技術及嶄新的營運管理,確保安全、效率及保持廢氣排放低於政府規定

使命
使命
服務承諾

我們承諾,顧客滿意絕對是我們一貫追求的目標,我們將以最先進的維修技術及嶄新的營運管理,為顧客提供最可靠、最全面及最安全的高品質產品和服務。

服務承諾
IMG_0787_edited.jpg
車長質素
  • 通過定期舉辦專業的內部培訓及安排雇員參加外部品管訓練,努力為顧客提供更卓越的服務。

  • 本公司每位車長都經過必須嚴格的選拔程序,由資深車長經理按考車標準評分,以確保我們只僱用那些有經驗和專業精神的人。

  • ​車長必須曾經有9,9A或 10號營業車之最少兩年經驗,在無交通意外事故的前提下,才會被安排面試及試車。

Screen Shot 2019-08-31 at 16.17.47.png
bottom of page